close

家庭觀念不一而分手-愛情和合術-符咒-法術-和合術

 

我和我男友戀愛一年多,分手是因為過早同居,生活瑣事和家庭觀念不一樣而導致分手。分手以後我感到十分低落,常覺得生活沒有了方向。在分手兩個月的時候我找到郭定陸老師,瞭解到和合術後,決定請郭定陸老師幫忙,用和合術挽回我男友的心。

由於我和他是同一家大公司,工作日還有機會見到面,而且我們分手也沒有鬧得很僵,關係還比較友好,這為我的和合成功提供了有利的條件。

該開始時比較難,他對我還有點防備,不願意接受我給他的東西,那時候我費了相當大的心思讓他接受。沒過幾天,他對我的態度奇跡般的轉變了,開始約我去他家,我非常高興。但他家已經給他相親介紹了一個女孩,郭定陸老師第二階段開始幫我開斬斷外情的符咒。結果他對那個女孩漸漸冷落,第三階段法術還沒做完,他已經決定要跟我在一起,跟那個女孩分手了。

我十分驚訝郭定陸老師法術的效果,十分感激郭定陸老師。和合術改變了我男朋友的思想觀念,讓他重新愛上了我。他說他感到不能失去我,覺得這輩子非得跟我在一起不可,這種感覺甚至比我們剛談那會兒更強烈。但是我想告訴要做和合術的朋友們,和合術過程非常需要耐心和強大的心理素質,而且要有一定的金錢的付出,朋友們要做之前,請捫心自問自己是否真的愛他(她),為了跟他在一起是否值得,請三思而後行。

 

郭定陸老師QQ2564804919

郭定陸老師電話:+886-2-89530129

郭定陸老師信箱:kao89530129@gmail.com

郭定陸老師官方網站:http://www.886289530129.org/

arrow
arrow

    郭定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